哪叹今生岁月久,愿守一方天地朽

【对话体】导师和小学徒的日常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就想写假如兄弟会里E叔收的小弟成为了刺客导师。



“导师导师,听说您是整个兄弟会中最帅的导师啊!”

“那当然!小鬼!”

“导师导师,那您收我当小弟好不好。”

“这个可以考虑考虑”

“诶嘿嘿嘿嘿……导师要来杯茶吗?”

“小鬼怎么这么高兴?”

“因为我的导师是全兄弟会最帅的导师啊。”

 

“导师导师,您是特意来帮我解决那些工作吗?”

“怎么会,我还有任务。”

“导师导师,我能跟您去吗?”

“小鬼你先把这些书码好再说吧。”

 

“导师导师,能教我怎么用十字弩吗?”

“这个不难,来,我教你。”

“导师,是这样用吗?”

“笨!不准把箭矢对着自己人。”

 

“导师导师,开门呐,您要的资料我给找来啦!”

“…………”

“导师睡着了吗?”

“没有。”

“那导师要早点睡啊,不然会猝死的。”

“…………”

 

“导师导师,安娜姐也是刺客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当刺客?”

“等你再大点吧小鬼。”

 

“导师导师,您都去过哪些地方呢?”

“那太多了。”

“可是导师是去执行任务吧,一定没有好好看风景。”

“这倒是,那时候我还是刺客学徒,跟着我的导师去的。”

“哎,导师的导师是谁呢?”

“是个很传奇的人啊,他叫艾吉奥.奥迪托雷。”

“我知道我知道!!那现在他在哪儿呢?”

“我怎么知道啊小鬼!去去去,该训练了!”

 

“导师导师,又有什么任务了吗?可以带上我吗?”

“小鬼只能在旁边看着哦,不准捣乱!”

“当然当然!!”

“跟上吧,我们去买夜宵。”

 

“傻狍子,你怎么长这么高了。”

“嘿嘿……”

 

“导师,我今天绕城跑了五圈哟!”

“不错不错。”

“但追在后面的卫兵跑得也挺快的,不好甩开……”

“傻狍子,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叫我来解决就好啦。”

 

“导师导师,想吃点葡萄吗?”

“小声点,目标在那里。”

“可是导师,葡萄很好吃。”

“是你想吃吧……”

“…………”

“好,你,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拿。”

 

“导师导师,我终于可以外出执行任务啦!”

“小鬼又去找什么麻烦了。”

“只是护送商队而已啊。”

“要小心知道嘛。”

 

“傻狍子,去检查一下城里的稻草车。”

“累死了……每次都让我去偷草叉。”

“不想去?”

“导师,让珍妮去行不?”

“好啊,那你去把上次偷回来的草叉还回那条街上。”

“…………”

 

“导师,这个目标看起来不坏呀…”

“你能对亲人摆一张坏人脸吗?”

“那以后,他的妻子和女儿怎么办?会很伤心啊。”

“别想。”

 

“导师,你为什么加入刺客呢?”

“因为是大导师救了我。”

“诶,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说为了自由而战吗?”

“戏剧这东西不靠谱,懂?”

 

“导师,你是不是知道我暗恋你啊!”

“导师我这么帅你怎么能不暗恋我啊,哈!”

 

“导师,我被袖刃划了手……”

“傻狍子,包扎一下就好了。“

“导师再多关心关心我啊!…”

“你要我怎么关心啊,给你吹吹吗?还是拍着你给你讲睡前故事?”

“……不爱你了导师。”

 

“导师,这是我第三十七个外出刺杀的任务了哦。”

“还觉得任务好玩吗?”

“刺杀有什么好玩的…”

“可是我们就得整天打打杀杀的啊。”

“但跟着导师就是人生中最有意思的事。”

 

“导师是在弹鲁特琴吗?”

“是啊”

“听说大导师也会啊,那比大导师弹得还好吗?”

“那……当然,我还会唱歌…。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